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就診民眾須知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Dr.Wells維育牙醫診所提醒民眾做好防護,診所也會加強做防疫工作,請欲前往診所看診的民眾放心!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傳染力極強,且會透過飛沫、接觸管道人傳人,為了將防疫做到滴水不漏,維育診所配合疾管署新增幾項措施,還須要前來看診民眾一起配合,不讓病毒有機可趁!


💚看診病患須先做好防護措施:
1.須配戴口罩才可進入診所看診。
2.雙手先用酒精消毒、肥皂洗手。

💚診所助理會要求就診病患:
1.測量體溫 
2.填寫旅遊史與健康聲明書
3.醫師會先給病人漱口水漱口1分鐘再看診。

💚就診民眾如果出現「發燒、咳嗽及呼吸急促」等疑似武漢肺炎的症狀:
1.請主動告知診所助理,在家進行自主健康觀察14天,待症狀消失再看診。
2.近14天內若有大陸旅遊史主動告知,若有必要將通報1922。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參考疾管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區」:http://at.cdc.tw/xP90P0

☺做好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 Dr. Wells維育牙醫診所與您一同關心牙齒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