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牙體驗] 跟著Tomo醬一起到Dr. Wells看牙趣


Tomo 醬本身是從是跟新娘造型相關的工作,
平常的行程滿滿滿...真的很難空出時間來看牙。
新的一年一定要好好重整自己才行! 
就從能嶄露微笑曲線的牙齒檢查開始吧^0^
今天Tomo醬的腳步來到了,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的Dr. Wells維育牙醫診所。


雖然外面的天氣很冷,不過進到診所裡面真的很溫暖~
櫃台小姐也很親切的幫忙掛號和介紹環境~
由於是初診的關係,所以要提早抵達先填寫一些資料。
裡面的內容問得滿詳細的,我想是可以讓診所醫師更好掌握病人的健康狀況吧^^


填寫完資料後,便到了旁邊的候診區等待~
自然光從旁邊圓弧的落地窗灑進候診座椅區,讓人心情很放鬆,
根本像是來到咖啡館一般~


在這裡有咖啡還有雜誌書報可以自由取閱,
心情真的很好^0^
等待了一小段時間後,助理人員便帶我前往我的診療間~
今天幫我看診的牙醫師是黃奕崴醫師~


黃醫師人很nice,先幫我進行牙齒檢查後~
便有助理人員帶我到X光放射間~
要照全口X光片。



這件是等一下Tomo我要穿上的防輻射背心~


沒過多久時間,就完成全口攝影!
接著回到剛剛的診療室,黃醫師透過全口x光片的狀況,很細心的為我解說現在牙齒的狀況...
呵呵,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呀!
目前我有一些小蛀牙需要處理,有1-2顆的牙齒需考慮植牙。
黃醫師很仔細地講解治療方法,讓我感到很放心~


今天主要先進行洗牙的工作。
助理人員幫我蓋上"口布"在臉上,
可以防止洗牙過程中,水濺到臉上的狀況~真的很貼心。


Tomo 我在這裡要大聲講的是~~在這裡洗牙~
真的一點也不痛~一點也不痛~一點也不痛!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

完全讓我對於看牙洗牙很痛的印象改觀了~~
結束洗牙後,黃醫師再次仔細地跟我說明牙齒的狀況,
讓我可以了解未來該如何面對我的牙齒治療。


黃奕崴醫師的專業是跟假牙相關的。
舉凡假牙牙套/老人假牙/活動假牙/美白貼片..等等,都可以找黃醫師 ^ ^


今天真的很開心可以來到Dr. Wells維育牙醫診所做牙齒健康檢查~
讓我新的一年可以從自信微笑開始!!


Tomo醬真心推薦大家可以來到Dr. Wells維育牙醫診所。
在這裡有滿多專業牙醫師,大家可以看維育牙醫診所的醫師門診表



如果不是住在士林附近的朋友,也可以上Dr. Wells牙醫連鎖官網
查看離自己最近的診所唷!!
相信你們也會跟Tomo醬一樣,再次展露自信微笑的^0^

Dr. Wells維育牙醫診所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0號1樓
預約電話: (02)2838-0071
Dr. Wells 維育牙醫診所部落格:
http://drwells-weiyu.blogspot.tw/

Tomo醬還製作了這次看牙體驗的小影片唷~
大家可以透過影片一起來一趟牙齒檢查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