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新鮮貨╱重口味假牙飾品 你敢戴出街嗎?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一個電子商務網站推出了用假牙制作的別具特色的手工飾品,給傳統飾品注入了新奇元素。這些外表怪異的飾品一上市就吸引了大眾的目光,引發了不同的評價,可謂毀譽參半。

據人民網報導,來自美國洛杉磯的一位先生在美國一個手工工藝品電子商務網站上出售這些由假牙製作而成的飾品,產品包括假牙手鐲和假牙梳子。手鐲上的粉紅牙床和白色牙齒經過純手工打磨,色澤亮麗、模擬度高,售價大約在40-185美元之間(約合245-1136人民幣)。由於利用假牙材料製作飾品的難度很大,因此成品可能會有一些色澤上的差異。

對這些與眾不同的小玩意,有網友打趣道:『如果你想讓它們更加亮白和乾淨,那麼你或許應該用牙膏多刷幾次。』雖然這些飾品對一些保守的顧客來說太過古怪,但對那些樂于追求個性和新奇體驗的重口味顧客來說它們簡直太驚艷了。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一位購買了假牙梳子的顧客在網上這樣評價:『它真的太美了。』另一位顧客寫道:『它太酷了!』

事實上,設計師把假牙元素用在飾品制作中的創意並不是第一次。早在2000年的時候,英國藝術家Mariana Fantich和Dominic Young曾為經典的系帶皮鞋設計出了用1050顆假牙作成的鞋底,從而代替傳統的橡膠底。<

但這種怪異的設計在當時引發了眾多人的反感。有網友在設計網站上這樣評價:『從藝術審美上講,這種創意是非常有意思的,但是按照正常人的思維,當我一想到我的牙齒被踩在腳下,我就忍不住想吐了!即使我知道它們是假的。』




『假牙』鞋底

原文網址: 新鮮貨╱重口味假牙飾品 你敢戴出街嗎? | 消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