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求職季到了!滿口黃牙好尷尬 4成上班族缺乏自信

六月鳳凰花開的季節!也是社會新鮮人進入職場的最佳時刻∼
小編提醒大家,別忘了要美美的去面對每一場面試喔!:-)

上班狀態昏昏欲睡時,一定要來杯咖啡、茶提振精神。但你有發現到牙齒也跟著變黃了嗎?滿口黃牙,好可怕!根據市調資料發現,97%的上班族覺得牙齒乾淨程度會影響整體好感度,保持潔白牙齒能幫助自己的職場工作更順利,展現個人自信風采。

咖啡、茶、果汁等飲品都會造成牙齒高色素沉澱,更潛在黃板牙發生的高危險機率。85%上班族平時就愛喝咖啡或茶飲,牙齒染黃的機率高達5倍,咖啡更破表上看10倍之多。國民牙膏品牌針對上班族進行問卷調查,發現高達97%受訪者認為潔白的牙齒能有效提升整體好感度,並有44%的人指出,滿口黃牙嚴重影響個人自信表現,讓人害怕開口笑、怕外界對自己產生習慣不佳的印象,說話時都會有所顧忌。

7月社會新鮮人求職季已悄悄來臨,要在競爭激烈的人力市場中脫穎而出,找到理想工作,除具備良好的學歷與基本技能外,更要吸取職場老將們的寶貴實戰經驗。現職媒體庫行銷總監的林怡君有感而發的談到,面試社會新鮮人時,最無奈遇到雖有高學歷及極佳的外語能力,卻敗給一口黃牙的面試者,在眾多條件相當的求職者中,擁有亮白牙齒的笑容,真得比較容易贏得好感。 

原文網址: 求職季到了!滿口黃牙好尷尬 4成上班族缺乏自信 | 消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