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Dr. Wells牙醫連鎖與健康盟跨界合作-推出系列“秒懂”牙科衛教影片

現代人的生活步調越來越快速,觀看社群媒體的貼文或影片的時間也減少許多,因此,秒數簡短的「短視頻」漸漸成為趨勢!

Dr. Wells牙醫連鎖每月都有推出專業的牙科衛教文章,幫助大家更進一步了解牙齒相關問題。不過,究竟該如何在最短的時間中,讓大家可以輕鬆吸收牙科知識呢?
2019年的下半年度,Dr. Wells牙醫連鎖即將與健康盟跨界合作,一同推出牙科相關的“秒懂”系列衛教動畫影片,主題有針對孩子牙齒問題方面的問題,也有適合大人們的牙齒照顧小撇步,內容豐富有趣~相信能讓大朋友和小朋友們,透過可愛的動畫在最短的時間中,吸收重要的牙齒衛教知識。

健康盟動畫中最具代表性的是隊長_萊恩,萊恩是一隻獅子,常將自己所學會的知識與大家分享!對於健康衛教的工作,更是充滿熱情!現在已經有許多萊恩的動畫,大家可以透過萊恩來"秒懂"牙科喲!

一、貝氏刷牙法:



二、智齒一定要拔掉嗎?


三、你怎麼還沒有去做牙齒矯正?!


四、秒懂抽神經,根管治療不害怕

接下來,Dr. Wells的牙醫超人也會與萊恩一起帶大家來認識牙齒小知識~
希望可以讓更多人擁有健康的牙齒,除了享受美食不卡卡之外,也能擁有豐富的生活~
除了網路推出牙科動畫之外,Dr. Wells部分診所也陸續在候診區的電視加裝「健康盟」的電視盒,除了有牙科衛教影片,也會多其他健康科別的動畫,讓大家的候診時間不無聊,擁有健康生活,從齒開始!

Dr. Wells牙醫連鎖自1992年創立以來,由創辦人曾育弘博士秉持著「優質|人文|科技」的理念下,推動專業的牙科診所建置、醫護團隊專業進修、醫療品質管理..等,多面向發展。不斷引進國外優質的醫療設備和技術,希望能夠帶給患者更好的看診經驗,期許Dr. Wells牙醫連鎖能成為民眾們牙齒的「守護專家」。

健康盟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league/
健康盟影片專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0sgeecs8E2UEMHGsmDJXw/featured

Dr. Wells 維育牙醫診所與您一同關心牙齒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