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牙知識」為何要進行牙齒矯正呢?


擁有「自信的微笑」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外在目標,
透過微笑所帶來的效益,遠遠超過我們的預期,
「微笑」也成為最好的通行證,不論是在職場,或是生活的交際,都會縮短人與人的距離。
但~牙齒矯正的益處,並非只有外顯的外觀改變,更重要的是針對牙齒排列不整的人來說,
牙齒矯正的療程,成為真正能解決許多牙齒問題的根本方法。

牙齒排列不整齊會有哪些問題產生呢?
一、造成個別牙齒或牙周組織的健康受損
咬合不正的牙齒,會產生咬合創傷而感到疼痛。

二、無法徹底清潔牙齒,產生蛀牙、牙周疾病問題
因著牙齒排列不整齊,許多地方即使使用刷頭較小的牙刷,亦無法徹底清潔。
長期累積的食物殘渣,導致牙結石堆積、牙齦紅腫、發炎...等問題。
若沒有正視牙齒與牙齦所帶來的警訊,最終會造成牙齒鬆動、必須要換人工假牙等。

三、臉型歪斜問題
許多人有大小臉,或是,因著咬合不正,導致不自然的顏面比例。
這些都可以透過牙齒矯正來改善。

進行牙齒矯正能否成功,除了找到有經驗的牙醫師之外,
牙醫師是否能給予充足的資訊分享與進行妥善地溝通,也是重要的因素。
再者,患者也要依照牙醫師的治療計劃,和必須要遵守的規範來搭配,才能事半功倍。
接下來,Dr. Wells維育牙醫將會介紹三位經驗豐富的牙醫師,
他們將會透過專業的角度和經驗來跟大家分享,不同的矯正方式與矯正黃金期。

如有矯正方面的問題想要與牙醫師諮詢,歡迎致電02-2838-0071 預約。
或是,傳訊息到「牙醫超人在維育」粉絲團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預約時間^^

由牙醫師親自為您評估,規劃最合適的矯正治療計劃。

*~Dr. Wells維育牙醫診所與您一同關心牙齒健康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