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牙知識]幫5到7歲的小孩刷牙

很多爸媽都煩惱如何幫小朋友選擇一支好的牙刷,小編剛好有5歲及7歲的小朋友,在這將牙刷的選擇分享給大家

市面上標示給5-7歲小朋友的牙刷,經小編測量刷頭大概都有1.5公分大,放到家中小朋友嘴裡,大概等於3顆前牙乳牙的大小,小編試刷發現都無法有效清潔小朋友的小乳牙,而且刷的時候會卡到臉頰,小朋友如果自己刷,通常沒辦法刷到最後面的牙齒;加上小編都親自睡前幫小朋友刷牙,刷柄太短還是不適合大人幫忙刷。

困擾之下千尋萬覓,研究多家牙刷後發現 -- 原來貝親的第一階段大人幫忙刷,刷頭大概一公分(等於兩顆前牙乳牙的大小),可以有效刷到兩個牙齒交界的凹縫,刷頭很小不會卡到臉頰,刷柄又比較長,剛好適合家長幫忙刷家裡小朋友的乳牙,在此推薦給家有小嘴小朋友的家長一個方便的工具喔—貝親第一階段大人幫忙刷牙刷。


貝親牙刷 - 第一階段大人幫忙刷
http://www.pigeonbaby.com.tw/product_detail.asp?prod=14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